close

楓夢月

秋天伴隨著寂寞,秋楓跟隨著我,

淡淡的哀傷,渺小的憂愁。

 

楓,火紅的葉,已逐漸凋零在枝頭,

夢,百年孤獨,無法換回當初感受,

月,陰晴圓缺,圓已不存在於心頭。

 

如今我孤獨難受,也只能默默承受,

朋友是否真的是朋友,

我們是否還相互認同,

朋友,真是難懂,

但我不想缺少在我的生活,

如今我將默默感受,寂寞的痛,

未來我將無法忘懷,犯下的錯。

 

時間,是一個殺手,

時間,抹殺了罪惡,

時間,帶來了快樂,

時間,給予了希望,

時間,殲滅了記憶,

時間,將泯滅一切。

 

如今,我不在是我,

如今,夢終究是夢,

如今,仍無法包容,

如今,你不再是朋友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點心情小感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落*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